第10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参赛征稿正式开启

Posted by Clara Im on Mon, Oct 24, 2022 @ 04:25 AM

史蒂夫®奖组委会宣布2023年度(第10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参赛通道开启。史蒂夫®奖是亚太地区唯一的商业类奖项,致力于表彰整个亚太地区企业在过去一年的创新成就。

 

47991162516_b17f9cd7e1_c

 

征稿早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2日,最终报名需在2023年1月17日前提交申请;若错过最终截止日期,延迟报名需交纳相关费用后,延迟申请截止日期为 2月15日。详细报名内容请查看:http://Asia.StevieAwards.com.

不论规模大小、盈利与否、公有或私营,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总计29个国家的所有组织与企业均拥有参选资格。

该奖项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亚太地区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以下奖项类别组将接受英文参赛作品:

等等

2023年的新类别组将表彰自2020年7月1日以后在战略、发展和执行方面的思想领导力创新。

在新类别的基上,增加了公投票部分。/组织类别的史蒂夫奖获奖作品投票和评审团评估的特殊确定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得主于2023年3月29日公布,获奖者由来自整个亚太地区的专业人士一同评审选出。获奖者将在5月27日在越南河内的颁奖典礼上接受祝贺。

来自整个地区的专业人员会参与到评审过程中去,并决定史蒂夫奖的获奖者。

在过去的5年间,ABS-CBN Corporation, Cisco Systems, DHL Asia Pacific Shared Services, EventsAIR, Freelancer.com, 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 Google, Globe Telecom, Hana Financial Group,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HP Inc., IBM, KB Kookmin Card, KT, Megaworld Corporation, MSL China, Nasdaq, Ooredoo, PT Petrokimia Gresik, Seegene Medical Foundation, Shell Philippines Exploration B.V., Shanghai Disney Resort, Singtel, SM Supermalls,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Telkom Indonesia, VNPT Vinaphone Corporation, Viettel等亚太地区最具创新性的组织获得了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史蒂夫奖的奖杯由制作艾美奖和其他国际知名奖项的公司负责制作,是世界上最受认可得儿商业的奖项之一。「Stevie史蒂夫」的名字取自「Stephen斯蒂芬」, 派生于希腊语「加冕」一词。

 

关于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共有八大奖项,包括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The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国史蒂夫奖(The German Stevie Awards)、美国商业奖(The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商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业家奖(The 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优秀雇主奖(The 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销售与客户服务奖(The 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设的中东和北非史蒂夫奖(The Middle East & North Africa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每年都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赛作品,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全世界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进一步了解史蒂夫奖,请点击 www.StevieAwards.com

 

- Stevie®,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是史蒂夫大奖(Stevie Awards, Inc)的注册商标。

- adobo magazine和PR Newswire Asia是2023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正式合作伙伴。

 

您想参加2023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吗?

 

Request the entry kit

 

 

Topics: stevie awards, The Stevie Award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

第9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参赛征稿正式开启

Posted by Clara Im on Tue, Nov 02, 2021 @ 02:00 AM

史蒂夫®奖组委会宣布2022年度(第9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参赛通道开启。史蒂夫®奖是亚太地区唯一的商业类奖项,致力于表彰整个亚太地区企业在过去一年的创新成就。

47991098583_5ebf9d9a06_c

征稿早鸟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3日,最终报名需在2022年1月19日前提交申请;若错过最终截止日期,延迟报名需交纳相关费用后,延迟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日。详细报名内容请查看:http://Asia.StevieAwards.com.

 

不论规模大小、盈利与否、公有或私营,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总计29个国家的所有组织与企业均拥有参选资格。

该奖项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亚太地区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中文、英语、印度尼西亚语、日语、韩语、马来语、泰语和越南语中任一语言所提交的参赛申请均将被受理。

 

本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设有如下奖项组别:

年度报告奖与其他出版物奖客户服务奖公司/组织奖人力资源奖信息科技奖管理奖营销奖新产品奖企业传播、投资者关系和公共关系奖网站奖以及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奖等。

 

2022年的新类别组是表彰自201971日起在社交媒体内容创建和审核、管理和营销方面的创新的社交媒体类别。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得主于2022 年4月17日公布,获奖者由来自整个亚太地区的专业人士一同评审选出。获奖者将在2022527日的颁奖典礼上接受祝贺。如果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无法举行颁奖宴会,则将以线上颁奖的方式进行。

 

来自整个地区的专业人员会参与到评审过程中去,并决定史蒂夫奖的获奖者。

在过去的5年间,ABS-CBN CorporationCisco SystemsDHL Asia Pacific Shared ServicesEventsAIRFreelancer.comGoogleGreat Eagle HoldingsGlobe TelecomHLC GroupHong Kong Tourism BoardHP Inc.IBMKEB HANA BankKEPCOKTMSLGROUP ChinaOoredooPT Petrokimia GresikSingapore PowerSM Supermalls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elkom IndonesiaVNPT Vinaphone CorporationViettel等亚太地区最具创新性的组织获得了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史蒂夫奖的奖杯由制作艾美奖和其他国际知名奖项的公司负责制作,是世界上最受认可得儿商业的奖项之一。「Stevie史蒂夫」的名字取自「Stephen斯蒂芬」, 派生于希腊语「加冕」一词。

 

关于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共有八大奖项,包括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The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国史蒂夫奖(The German Stevie Awards)美国商业奖(The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商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业家奖(The 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优秀雇主奖(The 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销售与客户服务奖(The 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设的中东和北非史蒂夫奖(The Middle East & North Africa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每年都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赛作品,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全世界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进一步了解史蒂夫奖,请点击 www.StevieAwards.com

 

- Stevie®,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是史蒂夫大奖(Stevie Awards, Inc)的注册商标。

- adobo magazine和PR Newswire Asia是2022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正式合作伙伴。

 

Topics: The Stevie Award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

征集第16届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参展作品

Posted by Clara Im on Mon, Sep 13, 2021 @ 03:24 AM

在美拉斯加斯行最佳和客务奖颁奖仪

行世界最佳商奖评奖的史蒂夫®(Stevie® Awards)始征集 2022 (16)售及客史蒂夫®奖参展作品。要及象相具体详见(http://www.StevieAwards.com/Sales)

全世界所有的客联络中心、商务开发以及售部团队家都有格,家使用的新品和服、解方案供商也可以展。2022年大根据201971日以后的成果获奖者。

sascs october 3-2

早期参展截止日为2021年10月13日,可享受参展费优惠。普通参展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最终参展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2日,此时需缴纳滞纳金。最终入围作品将于1月20日公布,并在4月初举行的网上颁奖典礼上公布史蒂夫金奖、银奖和铜奖获得者。

及客史蒂夫®的特点是分150以上目,包括销售客户服务商务开发奖新产品 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加企可在下列目提交展作品,展作品不个数

  • 年度高级销售主管和年度销售代表等销售个人类别
  • 年度全球销售团队和年度在线销售团队等销售团队类别
  • 年度销售周转率和年度销售培训或指导计划等销售业绩类别
  • 14个行业分组中的优秀销售类别
  • 年度一线客户服务专业人员和年度客户服务领导等客户服务和联络中心个人类别
  • 年度联络中心和年度后台客户服务团队等客户服务和联络中心团队类别
  • 电子商务客户服务奖和客户服务创新奖等客户服务和联络中心成就类别
  • 12个行业分组中的客户服务部门类别
  • 5个行业分组中的客户服务成功类目
  • 最佳新商业解决方案和最佳新营销解决方案等新产品和服务类别
  • 年度销售咨询解决方案供应企业类别
  • 年度业务发展专业人士和年度商务发展成就(住宿与休闲领域)等商务发展类别

2022包括年度售工程、年度售支持专业、年度上和售前专业、年度新、年度售雇主以及表彰在业务发展、客售方面的思想领导力的多新目。所有

2022颁奖仪式中,公布市民们评选的最佳客史蒂夫®(Peoples Choice Stevie Awards for Favorite Customer Service)该奖项售及客史蒂夫®中非常受迎的,是根据普通大年度客目的所有决赛作品中,自己最喜的提供客组织票的评选的。

2021及客史蒂夫®获奖作品包括 American Red Cross, Blackbaud, Inc., Carbonite, Cisco Systems Inc., ClassicCars.com, DHL Express, ElectronicArts, GoDaddy, IBM, John Hancock Financial Solutions, Land O’Lakes, Mailchimp, Modern Campus, Nasdaq Governance Solutions, Nutrisystem, Paylocity, SoftPro, Travelzoo, ValueSelling Associates, VIZIO, Inc., Vodafone Turkey 等。

全世界150多名将进2022年大审查 如果趣担任可以登https://sales.stevieawards.com/sa-judge/register

request 2022 entry kit

 

Topics: 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 The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史蒂夫, 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

唐老鸭的现代版改头换面

Posted by Clara Im on Thu, Dec 31, 2020 @ 12:00 AM
  • 以千禧年一代为对象进行营销后获得几何级数收益的经典迪士尼角色
  • Sage House与迪士尼合作设计具有现代感和沉浸式互动体验的唐老鸭博物馆
  • 著名涂鸦艺术家与Sage House、迪士尼合作,旨在引起社交媒体InfluencerYoung Audet关注

关于 Sage House

Screen Shot 2020-08-06 at 10.20.42 AM

史蒂夫奖得主Sage House 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和香港的综合营销公司,该机构是迪士尼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被授权设计世界上第一个唐老鸭完美博物馆。迪士尼中国利用卡通人物性格在社交媒体上形成潮流,研究在营销活动中引发好奇心和幽默的方法,并利用了完美博物馆的概念。

怀旧营销

2019年是备受喜爱的迪士尼卡通角色唐老鸭诞生85周年。Sage House将唐老鸭概念化为自己博物馆的策展人,使它摆脱传统的配角角色,有机会登上中央舞台。为此,必须弥合普通唐老鸭粉丝和更年轻、更有收益性的千禧年一代消费者集团的差距。Sage House通过使用流行艺术和有趣的互动式营销,为经典的迪士尼中国在年轻人的市场中创造了独特的机会。

 

Screen Shot 2020-08-02 at 12.24.16 AM

 

完美博物馆的布景设计是使用流行艺术和具有25个互动区域的沉浸式元素创建的。有些设置被设计为看起来不完整的形态,例如角落里的拖把,凌乱的油漆痕迹等,以反映唐老鸭的暴躁脾气和不耐烦的性格。最受欢迎的设置之一是唐老鸭霓虹灯装置和名誉的殿堂装饰设置,吸引了许多社交媒体影响者,从而产生了大量的社交媒体内容,并引起了轰动。与会者能够使用3D眼镜在唐老鸭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漫步,并看到它的脚印。

 

donald duck

 

为了增加曝光率并吸引千禧一代的粉丝,Sage House与洛杉矶的涂鸦艺术家Joshua Vides合作,后者曾与芬迪,保时捷和耐克美国公司合作。Vides为吸引消费者的参与和提供拍照机会,创造了身临其境的体验。还为VIP和粉丝推出了限量版艺术家合作雕像,以促进销售。

 

这种独特的体验在四个购物中心吸引了超过300万游客,使整体客流量增加了150%,销售额增长了180%。

 

Sage House 在2020年-太平洋史蒂夫®中,获得了年度最佳创新营销或广告专业人士的银奖,并获得了营销-品牌娱乐创新部门的铜奖。

 

您想了解2021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参展作品吗

Request the entry kit

 

Topics: The Stevie Award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

2021经营及顾客服务史蒂夫®奖参展的最终截止日期为1月13日

Posted by Clara Im on Wed, Dec 30, 2020 @ 06:53 AM

第15届经营及顾客服务史蒂夫®奖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3日,时间所剩不多。 这是为经营和顾客服务专家、团队和组织设立的世界最高奖项。参展纲要及对象相关具体内容详见主页(http://www.StevieAwards.com/Sales)

全世界所有的客户服务、联络中心、商务开发以及销售部门、团队、专家都有参展资格这些专家使用的新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可以参展。2021年大奖根据201971日以后的成果决定获奖者。

SASCS21_FB_Ads_1220_2

获奖者公布日程改为网上颁奖典礼。史蒂夫奖的金奖、银奖和铜奖将于1月27日公布,4月14日将为获奖者举行网络颁奖仪式。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2021年举办第15届年度史蒂夫销售和客户服务奖网络颁奖,以庆祝所有获奖者在这些领域的成功,同时保证获奖者和大家邀请的客人能够安全地参加颁奖典礼。我们的参展资格改成了表彰201971日以后的成就,所以即使大家今年没有达到某些标准或期望,我们也鼓励大家在113日为止提交参展作品。这意味着大家可以提交新冠肺炎事件以前的数据资料”,史蒂夫大奖的主席Maggie Gallagher说。

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的特点是分为150个以上类目,包括销售商务开发奖方案供等。参加者可以提交任何类别的参展作品。2020年的新类别包括

  • 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培训专家
  • 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培训团队–外部
  • 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培训团队–内部
  • 最佳客户参与计划
  • 年度客户服务培训或辅导计划
  • 年度销售支持计划
  • 年度销售奖励计划
  • 年度白皮书或研究报告

2020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的获奖作品包括 American Airlines, Barclays, Carbonite, Cisco, Clarabridge, Cricket Wireless, Cvent, Delta Vacations, DHL Express, GoDaddy, Mailchimp, OneWest Bank, SAP, Wells Fargo Treasury Management, VIZIO Inc.等。

全世界150多名专家将进行2021年大奖的审查。

Topics: 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 The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经营及顾客服务史蒂夫奖

SearchUnify的智能支持

Posted by Clara Im on Thu, Nov 26, 2020 @ 01:01 AM
  • 采用基于AI技术的客户服务工具提高销售、营销和整体顾客满意度
  • Grazitti Interactive的SearchUnify平台简化了复杂的问题,并提供工具和个性化的搜索结果

search unify

 

关于SearchUnify

SearchUnify是Grazitti的旗舰产品。这个统一的认知搜索平台彻底改变了信息发现,增强了洞察力,并为基于AI的应用程序(如应对顾客及协助咨询员的聊天机器人)提供了强大的平台。这种AI为客户支持和自助服务提供了关联性高的个性化搜索结果。

Grazitti 产品的创立

Grazitti Interactive是数字创新领导者,在开发CRM、营销自动化、在线社区和分析等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凭借超过十年的经验,帮助企业改善营销、销售和支持成果,Grazitti Interactive见证了企业为将信息提供给最终用户而苦苦挣扎的过程。SearchUnify旨在统一各种内容源,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并在一个广泛的平台中简化工具和要求。

支持领域的领导者将AI视为可以解决许多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基于SearchUnify的AI驱动的应用程序为咨询员配备了他们所需的工具,可以使客户满意。作为一站式解决方案,SearchUnify可帮助增加事件处理量并加快事件解决速度。为使用户能快速找到关联性最高的答案,社区管理员以用户搜索行动为基础,向用户显示明智的建议,引导自助服务成功。

SearchUnify的客户获得了以下成倍的成功:

网站访问量环比增长12

搜索转化次数增加13

咨询员生产率提高15

事件解决量增加21%

无结果的搜索量减少28%

累计超过800万次搜索

APSA20_Silver_WinnerSearchUnify赢得了2020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中的客户服务-客户服务技术创新- 计算机行业的史蒂夫银奖,以及产品设计与开发- B2B产品及服务创新领域的史蒂夫银奖。

 

您想知道2021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参展事宜吗?

Request the entry kit

 

Topics: The Stevie Award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

Stevie®奖调整第17届国际商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时间表

Posted by Clara Im on Wed, Apr 22, 2020 @ 04:08 AM

截止日期延,以在新冠肺炎疫情放缓期间提供更多时间提交提名

国际商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以下简称 IBA)的主办方Stevie®奖,今天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第17)的参赛时间表已被修改。

国际商业奖®被广泛认为是全球首屈一指商业奖项, 2019年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地区的组织的4000多个项目参与。

Stevie Awards 总裁Maggie Gallagher表示:“我们认为有必要将报名截止日期推迟一些,以便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组织有更多时间来准备和提交提名。”

展大(英文)

调整后的 2020年 IBA时间表的更改如下:

  • 报名截止日期原定为5月13日,改期为6月24日;
  • 延迟报名截止日期(依然接受报名,但需支付滞纳金),从6月17日推迟到7月28日;
  • 由全球25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将在6月下旬开始评审,并将持续到8月31日;
  • 最初定于8月11日宣布金、银和铜史蒂夫奖的获奖者,现在改为9月9日宣布。

IBA schedule change

第17届IBA颁奖晚会仍将在10月24日于法国巴黎举行。

2020年IBA将表彰自2019年初以来各种类别的组织,团队和个人所取得的成就。详细信息和报奖指南可从www.StevieAwards.com/IBA获得。

Gallagher强调说,IBA有40多个不需要支付报名费的类别,包括公司/组织的35个类别中的所有类别,并且2020年IBA推出了许多新的类别并优化了报名流程,包括:

  • 类别,以表彰在业务周转、财务、营收和科技等领域中的独特业务成就。
  • 简化了公司/组织、企业传播与公共关系、市场营销以及新产品和产品管理类别组中的提交要求。

关于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共有八大奖项,包括-太平洋史蒂夫(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史蒂夫(German Stevie Awards)、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秀雇主(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务奖(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设的中东史蒂夫奖(Middle East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每年都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赛作品,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全世界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进一步了解史蒂夫奖,请点击www.StevieAwards.com

Topic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The Stevie Awards, 国际商业大奖, 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国际商务大奖, 史蒂夫奖, 国际商业奖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亚太史蒂夫®奖调整时间表

Posted by Clara Im on Tue, Mar 31, 2020 @ 05:38 AM

全球知名商业奖项史蒂夫®奖的主办方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决定调整2020年(第七届)亚太史蒂夫®奖的时间表。

APSA20_EXTDL170620_600x300_Chinese

奖项的最终报名截止日期将延长至2020617日,对于在617日之前提交的参赛作品,将不收取任何额外的滞纳金,评审过程将持续到629日,获奖名单将于78日宣布。第七届亚太史蒂夫®奖年度颁奖典礼原定于529日在越南河内举行,现已改期为94日。

亚太史蒂夫®设有如下奖项组别:

年度报告奖与其他出版物奖客户服务奖公司/组织奖人力资源奖信息科技奖管理奖营销奖新产品奖企业传播、投资者关系和公共关系奖网站奖以及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奖等。

获奖者由来自整个亚太地区的专业人士一同评审选出。

史蒂夫奖的奖杯由制作艾美奖和其他国际知名奖项的公司负责制作,是世界上最受认可的商业奖项之一。「Stevie史蒂夫」的名字取自「Stephen斯蒂芬」, 派生于希腊语「加冕」一词。

关于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共有八大奖项,包括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国史蒂夫奖(German Stevie Awards)美国商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商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业家奖(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优秀雇主奖(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销售与客户服务奖(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设的中东史蒂夫奖Middle East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每年都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赛作品,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全世界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进一步了解史蒂夫奖,请点击www.StevieAwards.com

*2020年亚太史蒂夫®奖的赞助商包括adobo magazine PR Newswire Asia

Topic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 史蒂夫, 2020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第七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参赛征稿正式开启

Posted by Clara Im on Tue, Nov 05, 2019 @ 06:37 AM

史蒂夫®奖组委会宣布2020年度(第七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参赛通道开启。史蒂夫®奖是亚太地区唯一的商业类奖项,致力于表彰整个亚太地区企业在过去一年的创新成就。

APSA_graphic_edit-1-1

征稿早鸟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7日,最终报名需在2020年2月6日前提交申请;若错过最终截止日期,延迟报名需交纳相关费用后,延迟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 年3月4日。详细报名内容请查看:http://Asia.StevieAwards.com.

不论规模大小、盈利与否、公有或私营,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总计29个国家的所有组织与企业均拥有参选资格。

该奖项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亚太地区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中文、英语、印度尼西亚语、日语、韩语、马来语、泰语和越南语中任一语言所提交的参赛申请均将被受理。

本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设有如下奖项组别:

年度报告奖与其他出版物奖客户服务奖公司/组织奖人力资源奖信息科技奖管理奖营销奖新产品奖企业传播、投资者关系和公共关系奖网站奖以及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奖等。

2020年度新设立的奖项组别有视频奖,包含品牌娱乐视频创新奖、企业社会责任视频创新奖和生活方式视频创新奖等。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得主于2020 年4月8日公布,获奖者由来自整个亚太地区的专业人士一同评审选出。颁奖典礼将于5月29日在越南河内举办,届时将为获奖者进行表彰并颁发奖杯。

在过去6年中,有来自亚太地区的一批最具创新力的组织获此殊荣,其中的代表有:ABS-CBN集团、曼谷健康调查中心、达美航空公司、电通、Freelancer.com、印尼通用电气、环球通讯、香港旅游局、华为公司、马拉斯集团、大都会人寿有限公司、明思力中国、卡塔尔电信、PT Petrokimia Gresik公司、三星、首尔市政府、新加波电站、索尼、印尼电信公司,小米公司等。

史蒂夫奖的奖杯由制作艾美奖和其他国际知名奖项的公司负责制作,是世界上最受认可得儿商业的奖项之一。「Stevie史蒂夫」的名字取自「Stephen斯蒂芬」, 派生于希腊语「加冕」一词。

 

关于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共有八大奖项,包括-太平洋史蒂夫(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国史蒂夫奖(German Stevie Awards)美国商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商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业家奖(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优秀雇主奖(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销售与客户服务奖(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设的史蒂夫Middle East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每年都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赛作品,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全世界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进一步了解史蒂夫奖,请点击 www.StevieAwards.com 。史蒂夫、美国商业奖、国际商业奖是史蒂夫奖的注册商标。

Topics: business awards, The Stevie Award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2018国际商业奖得主公布

Posted by Clara Im on Thu, Aug 30, 2018 @ 01:19 AM

史蒂夫®将于1020日在英国伦敦帕克巷洲际酒店举行颁奖典

    史蒂夫®已公布2018(15)国际商务大奖获奖者名单,这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商业奖项

    2018 国际商业奖的被提名人不可直接申请参赛国际商业大奖。获奖者通过国际商业奖金、银、铜奖的数量来计分评选,获国际商业奖金奖为3分,银奖为2分,铜奖为1.5分。

    今年的国际商业奖金、银、铜奖得主已于89日公布。第15届国际商业奖颁奖典礼将于1020日在英国伦敦帕克巷洲际酒店举行,届时将为国际商业奖获奖者颁发奖杯。

2018史蒂夫®得奖者:

IBA grand pic 2017最高荣誉组织国际邮政及物流公司 DP DHL Group其分布于30个国家的附属办事处及附属企业所提供的金、银、铜奖作品的获奖分数为84.5分。该集团在220国家拥有约 520,000名员工,在2017年创造出超过600亿欧元的收入。

最高荣誉公关机构 ASDA’A BCW, 代表福特(Ford)环球教育(GEMS)等客所提交的金、银、铜奖作品的获奖分数为53分。 该公司的总部设于迪拜,在中东有11个办事处,在2017年曾十大史蒂夫®奖。

最高荣誉营销机构 GXEVER, 由其北京总部及上海、重庆和众多中国大部分小城市的办事处所提供的金、银、铜奖作品的获奖分数为25分。

最高荣誉互动服务机构 Magnet20, 由其属下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办事处所提供的金、银、铜奖作品的获奖分数为26.5代表葛兰素史克土耳其公司(GSK Turkey Company) Akçansa公司等客户获得史蒂夫®奖。

TOP 10: 他们是2018国际商业奖所有组织中最为优秀的金、银、铜奖得主他们也将获颁史蒂夫®奖奖杯。由于同分的关系,今年的TOP1011位得奖者

1. 印尼电信(Telkom Indonesia) – 雅加达 (83.5 )

2. 锦石石化公司(PT Petrokimia Gresik ) – 印尼锦石(31.5)

3. 卡塔尔电信(Ooredoo Group) – 全球 (30.5)

4. PJ Lhuillier, Inc (PJLI)  菲律宾马尼拉 (30)

5. FIS  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 (29.5)

6. (同分) 阿克银行(Akbank) kb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8)

               建设信贷银行(Yapi Kredi Bank) Ba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8)

8. 土耳其电信(Turk Telekom) ur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6 )

9. 悠岚宣雅(LLORENTE & CUENCA) – 西班牙马德里 (25.5 )

10. (同分) Makers Nutrition  美国纽约霍波格 (23 )

                 Jeunesse Global  美国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23 )

    史蒂夫® 奖的主席及创办人Michael Gallagher表示: “今年的国际商业奖提名数打破了往年记录,其中这15个组织的成就最大,因而在众多优秀机构及卓越成就中脱颖而出。国际商业大奖旨在表彰那些尊重员工工作、恪守客户承诺、拥有创新意识的机构。我们期待1020日在伦敦的颁奖礼上以蒂夫® 奖的奖杯为他们庆祝。

    国际商业奖旨在表彰各种类别的工作成就,其中包括管理奖营销奖公共务奖等。

    史蒂夫®2018际商业奖的金、银、铜奖由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专业人士进行评选并取其平均分评审过程耗时3个月。

    参阅 www.StevieAwards.com/IBA,了解更多有国际商业奖的信息以及2018史蒂夫®奖的完整获奖名单等

关于史蒂夫®

    史蒂夫®有七类奖项,分别为:亚-太史蒂夫®、德国史蒂夫®奖、美国商业大奖®、国际商业大奖®史蒂夫优秀雇主奖、女性企业家史蒂夫®奖、经营及顾客服务史蒂夫®奖。史蒂夫®奖比赛每年都会从全球70多个国家的各大企业收到超过1万份的参赛作品。史蒂夫®奖旨在表彰全球各类型和规模的企业及其背后的人才,并对在全世界具有出色表现的工作单位给予认可。

    查看 http://www.stevieawards.com了解更多史蒂夫®的详情。

Topic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The Stevie Awards, 国际商务大奖, 史蒂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