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ie®奖调整第17届国际商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时间表

Posted by Clara Im on Wed, Apr 22, 2020 @ 04:08 AM

截止日期延,以在新冠肺炎疫情放缓期间提供更多时间提交提名

国际商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以下简称 IBA)的主办方Stevie®奖,今天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第17)的参赛时间表已被修改。

国际商业奖®被广泛认为是全球首屈一指商业奖项, 2019年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地区的组织的4000多个项目参与。

Stevie Awards 总裁Maggie Gallagher表示:“我们认为有必要将报名截止日期推迟一些,以便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组织有更多时间来准备和提交提名。”

展大(英文)

调整后的 2020年 IBA时间表的更改如下:

  • 报名截止日期原定为5月13日,改期为6月24日;
  • 延迟报名截止日期(依然接受报名,但需支付滞纳金),从6月17日推迟到7月28日;
  • 由全球25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将在6月下旬开始评审,并将持续到8月31日;
  • 最初定于8月11日宣布金、银和铜史蒂夫奖的获奖者,现在改为9月9日宣布。

IBA schedule change

第17届IBA颁奖晚会仍将在10月24日于法国巴黎举行。

2020年IBA将表彰自2019年初以来各种类别的组织,团队和个人所取得的成就。详细信息和报奖指南可从www.StevieAwards.com/IBA获得。

Gallagher强调说,IBA有40多个不需要支付报名费的类别,包括公司/组织的35个类别中的所有类别,并且2020年IBA推出了许多新的类别并优化了报名流程,包括:

  • 类别,以表彰在业务周转、财务、营收和科技等领域中的独特业务成就。
  • 简化了公司/组织、企业传播与公共关系、市场营销以及新产品和产品管理类别组中的提交要求。

关于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共有八大奖项,包括-太平洋史蒂夫(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史蒂夫(German Stevie Awards)、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秀雇主(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务奖(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设的中东史蒂夫奖(Middle East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每年都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赛作品,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全世界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进一步了解史蒂夫奖,请点击www.StevieAwards.com

Topic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The Stevie Awards, 国际商业大奖, 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国际商务大奖, 史蒂夫奖, 国际商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