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奖获奖者在香港和海外拥有广泛的网络和基础设施

Posted by Clara Im on Mon, Jul 30, 2018 @ 06:23 AM

史蒂夫®奖获奖者HGC Global Communications Limited (HGC)是一家领先的香港和国际固定电话运营商。该公司以企业和普通家庭为对象提供服务,在香港和海外拥有广泛的网络和基础设施,为其他运营商提供电信基础设施服务等各种服务。

Andrew_201710该公司为本地、海外、企业和大众市场提供全面的电信数据中心服务、ICT解决方案和宽带服务。这家电信公司在2018年洲太平洋史蒂夫®中获得了三项史蒂夫®奖,证明了他们在行业中的成功。HGC赢得了技术管理创新领域的史蒂夫®奖金奖、品牌娱乐创新领域的史蒂夫®奖银奖、以及媒体创新领域的史蒂夫®奖铜奖。

HGC拥有并经营广泛的光纤网络。四条跨境电信线路被中国大陆一线电信运营商整合,公司还与数百家世界级国际电信运营商建立了联系。该公司致力于进一步投资和强化当前的基础设施,同时增加最新技术,致力于开发基础设施服务和解决方案。

多年来,HGC在国内外固定网络行业保持了领先地位。 HGC是通信企业的运营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提供ICT解决方案。

如果您结合所有HGC的功能 - 国际通信运营商、集成系统、复杂的电信和数字交付体验以及与新兴市场的紧密性 - 您就会开始了解为什么HGC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会迅速崛起。例如,HGC以提供复杂和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而闻名,在许多运营商认为复杂的地方引入光纤,提供解决方案。有趣的是,HGC计划复制这些难以执行的事情。HGC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先进的固定网络技术和披靡无敌的整体电信解决方案,将所有客户的全球商机最大化。

Topics: The Stevie Award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 Stevie W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