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第15届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参展作品

Posted by Clara Im on Thu, Sep 24, 2020 @ 10:34 AM

在美拉斯加斯行最佳和客务奖颁奖仪

行世界最佳商奖评奖的史蒂夫®(Stevie® Awards)始征集 2021 (15)售及客史蒂夫®奖参展作品。要及象相具体详见(http://www.StevieAwards.com/Sales)

全世界所有的客联络中心、商务开发以及售部团队家都有格,家使用的新品和服、解方案供商也可以展。2021年大根据201971日以后的成果获奖者。

SASCS release

早期参展截止日为2020年10月14日,可享受参展费优惠。普通参展截止日期为11月12日,最终参展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3日,此时需缴纳滞纳金。入围者1月中旬通报,其中金银铜史蒂夫®奖的获奖者将于3月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大酒店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公布。

及客史蒂夫®的特点是分150以上目,包括务开发奖 方案供等。加企可在下列目提交展作品,展作品不个数

  • 年度高级销售主管和年度销售代表等销售个人类别

    年度全球销售团队和年度在线销售团队等销售团队类别

    年度销售周转率和年度销售培训或指导计划等销售业绩类别

    14个行业分组中的优秀销售类别

    年度一线客户服务专业人员和年度客户服务领导等客户服务和联络中心个人类别

    年度联络中心和年度后台客户服务团队等客户服务和联络中心团队类别

    电子商务客户服务奖和客户服务创新奖等客户服务和联络中心成就类别

    12个行业分组中的客户服务部门类别

    5个行业分组中的客户服务成功类目

    最佳新商业解决方案和最佳新营销解决方案等新产品和服务类别

    年度销售咨询解决方案供应企业类别

    年度业务发展专业人士和年度商务发展成就(住宿与休闲领域)等商务发展类别

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简化了所有类别的提交要求可以选择提交简短视频或对几个定向问题的简短回答。

2021年的新类别包括应对新冠肺炎的6个免除参展费的类别这些类别将表彰业务发展、客户服务和销售专业人员在解决新冠肺炎大流行对其组织、同事、客户和社区的影响方面所做出的出色努力。

2021年颁奖仪式中,将公布市民们评选的最佳客户服务史蒂夫®(Peoples Choice Stevie Awards for Favorite Customer Service)该奖项是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中非常受欢迎的奖,是根据普通大众在年度客户服务部门类目的所有决赛入围作品中,为自己最喜爱的提供客户服务的组织投票的结果评选的。

2020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的获奖作品包括 American Airlines, Barclays, Carbonite, Cisco, Clarabridge, Cricket Wireless, Cvent, Delta Vacations, DHL Express, GoDaddy, Mailchimp, OneWest Bank, SAP, Wells Fargo Treasury Management, VIZIO Inc.等。

全世界150多名专家将进行2021年大奖的审查。

Topics: business awards, Steve Awards for Sales and Customer Service, 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