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亚太史蒂夫®奖调整时间表

Posted by Clara Im on Tue, Mar 31, 2020 @ 05:38 AM

全球知名商业奖项史蒂夫®奖的主办方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决定调整2020年(第七届)亚太史蒂夫®奖的时间表。

APSA20_EXTDL170620_600x300_Chinese

奖项的最终报名截止日期将延长至2020617日,对于在617日之前提交的参赛作品,将不收取任何额外的滞纳金,评审过程将持续到629日,获奖名单将于78日宣布。第七届亚太史蒂夫®奖年度颁奖典礼原定于529日在越南河内举行,现已改期为94日。

亚太史蒂夫®设有如下奖项组别:

年度报告奖与其他出版物奖客户服务奖公司/组织奖人力资源奖信息科技奖管理奖营销奖新产品奖企业传播、投资者关系和公共关系奖网站奖以及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奖等。

获奖者由来自整个亚太地区的专业人士一同评审选出。

史蒂夫奖的奖杯由制作艾美奖和其他国际知名奖项的公司负责制作,是世界上最受认可的商业奖项之一。「Stevie史蒂夫」的名字取自「Stephen斯蒂芬」, 派生于希腊语「加冕」一词。

关于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共有八大奖项,包括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国史蒂夫奖(German Stevie Awards)美国商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商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业家奖(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优秀雇主奖(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销售与客户服务奖(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设的中东史蒂夫奖Middle East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每年都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赛作品,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全世界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进一步了解史蒂夫奖,请点击www.StevieAwards.com

*2020年亚太史蒂夫®奖的赞助商包括adobo magazine PR Newswire Asia

Topic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 史蒂夫, 2020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