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Unify的智能支持

Posted by Clara Im on Thu, Nov 26, 2020 @ 01:01 AM
  • 采用基于AI技术的客户服务工具提高销售、营销和整体顾客满意度
  • Grazitti Interactive的SearchUnify平台简化了复杂的问题,并提供工具和个性化的搜索结果

search unify

 

关于SearchUnify

SearchUnify是Grazitti的旗舰产品。这个统一的认知搜索平台彻底改变了信息发现,增强了洞察力,并为基于AI的应用程序(如应对顾客及协助咨询员的聊天机器人)提供了强大的平台。这种AI为客户支持和自助服务提供了关联性高的个性化搜索结果。

Grazitti 产品的创立

Grazitti Interactive是数字创新领导者,在开发CRM、营销自动化、在线社区和分析等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凭借超过十年的经验,帮助企业改善营销、销售和支持成果,Grazitti Interactive见证了企业为将信息提供给最终用户而苦苦挣扎的过程。SearchUnify旨在统一各种内容源,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并在一个广泛的平台中简化工具和要求。

支持领域的领导者将AI视为可以解决许多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基于SearchUnify的AI驱动的应用程序为咨询员配备了他们所需的工具,可以使客户满意。作为一站式解决方案,SearchUnify可帮助增加事件处理量并加快事件解决速度。为使用户能快速找到关联性最高的答案,社区管理员以用户搜索行动为基础,向用户显示明智的建议,引导自助服务成功。

SearchUnify的客户获得了以下成倍的成功:

网站访问量环比增长12

搜索转化次数增加13

咨询员生产率提高15

事件解决量增加21%

无结果的搜索量减少28%

累计超过800万次搜索

APSA20_Silver_WinnerSearchUnify赢得了2020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中的客户服务-客户服务技术创新- 计算机行业的史蒂夫银奖,以及产品设计与开发- B2B产品及服务创新领域的史蒂夫银奖。

 

您想知道2021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参展事宜吗?

Request the entry kit

 

Topics: The Stevie Award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