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鸭的现代版改头换面

Posted by Clara Im on Thu, Dec 31, 2020 @ 12:00 AM
  • 以千禧年一代为对象进行营销后获得几何级数收益的经典迪士尼角色
  • Sage House与迪士尼合作设计具有现代感和沉浸式互动体验的唐老鸭博物馆
  • 著名涂鸦艺术家与Sage House、迪士尼合作,旨在引起社交媒体InfluencerYoung Audet关注

关于 Sage House

Screen Shot 2020-08-06 at 10.20.42 AM

史蒂夫奖得主Sage House 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和香港的综合营销公司,该机构是迪士尼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被授权设计世界上第一个唐老鸭完美博物馆。迪士尼中国利用卡通人物性格在社交媒体上形成潮流,研究在营销活动中引发好奇心和幽默的方法,并利用了完美博物馆的概念。

怀旧营销

2019年是备受喜爱的迪士尼卡通角色唐老鸭诞生85周年。Sage House将唐老鸭概念化为自己博物馆的策展人,使它摆脱传统的配角角色,有机会登上中央舞台。为此,必须弥合普通唐老鸭粉丝和更年轻、更有收益性的千禧年一代消费者集团的差距。Sage House通过使用流行艺术和有趣的互动式营销,为经典的迪士尼中国在年轻人的市场中创造了独特的机会。

 

Screen Shot 2020-08-02 at 12.24.16 AM

 

完美博物馆的布景设计是使用流行艺术和具有25个互动区域的沉浸式元素创建的。有些设置被设计为看起来不完整的形态,例如角落里的拖把,凌乱的油漆痕迹等,以反映唐老鸭的暴躁脾气和不耐烦的性格。最受欢迎的设置之一是唐老鸭霓虹灯装置和名誉的殿堂装饰设置,吸引了许多社交媒体影响者,从而产生了大量的社交媒体内容,并引起了轰动。与会者能够使用3D眼镜在唐老鸭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漫步,并看到它的脚印。

 

donald duck

 

为了增加曝光率并吸引千禧一代的粉丝,Sage House与洛杉矶的涂鸦艺术家Joshua Vides合作,后者曾与芬迪,保时捷和耐克美国公司合作。Vides为吸引消费者的参与和提供拍照机会,创造了身临其境的体验。还为VIP和粉丝推出了限量版艺术家合作雕像,以促进销售。

 

这种独特的体验在四个购物中心吸引了超过300万游客,使整体客流量增加了150%,销售额增长了180%。

 

Sage House 在2020年-太平洋史蒂夫®中,获得了年度最佳创新营销或广告专业人士的银奖,并获得了营销-品牌娱乐创新部门的铜奖。

 

您想了解2021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参展作品吗

Request the entry kit

 

Topics: The Stevie Award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