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国家的现代货币解决方案

Posted by Clara Im on Fri, Oct 23, 2020 @ 09:22 AM

-大部分村人口无法使用传统银行服

-Star Fintech Sole Co.开发了易于使用价格低廉且可以动设备使用的 u-money”

关于 Star Fintech Sole Co. 

Star Fintech Sole Co.是Star Telecom(Unitel)于2019年成立的公司,是老挝第一家开始“u-money”手机服务的企业。提供快速的全国金融服务和便捷的低成本电子支付。

 

货币

 

pasted image 0

 

老挝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大部分地区都是农村。大多数人生活在山区,没有银行帐户,因此获得金融服务的机会十分有限。Star Telecom作为电信和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致力于将其资源投资并集中到最能受益的人群。

 

2014年,Unitel与老挝中央银行(BoL)和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UNCDF)合作开发数字金融服务产品“u-money”。U-money通过允许农村地区的人们通过移动设备访问金融服务,在推动老挝的发展中扮演着积极的角色。2019年,Star Telecom成为第一家在老挝获得电子钱包服务合法许可证的公司。

 

StartelecomStar Fintech Sole Co.)在2020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得了设计与开发-消费者产务创银奖

 

您想参加2021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吗?

 

Request the entry kit

 

Topics: 亚洲-太平洋史帝维奖,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