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参赛征稿正式开启

Posted by Clara Im on Mon, Oct 24, 2022 @ 04:25 AM

史蒂夫®奖组委会宣布2023年度(第10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参赛通道开启。史蒂夫®奖是亚太地区唯一的商业类奖项,致力于表彰整个亚太地区企业在过去一年的创新成就。

 

47991162516_b17f9cd7e1_c

 

征稿早鸟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2日,最终报名需在2023年1月17日前提交申请;若错过最终截止日期,延迟报名需交纳相关费用后,延迟申请截止日期为 2月15日。详细报名内容请查看:http://Asia.StevieAwards.com.

不论规模大小、盈利与否、公有或私营,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总计29个国家的所有组织与企业均拥有参选资格。

该奖项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亚太地区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以下奖项类别组将接受英文参赛作品:

等等

2023年的新类别组将表彰自2020年7月1日以后在战略、发展和执行方面的思想领导力创新。

在新类别的基上,增加了公投票部分。/组织类别的史蒂夫奖获奖作品投票和评审团评估的特殊确定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得主于2023年3月29日公布,获奖者由来自整个亚太地区的专业人士一同评审选出。获奖者将在5月27日在越南河内的颁奖典礼上接受祝贺。

来自整个地区的专业人员会参与到评审过程中去,并决定史蒂夫奖的获奖者。

在过去的5年间,ABS-CBN Corporation, Cisco Systems, DHL Asia Pacific Shared Services, EventsAIR, Freelancer.com, Fuji Television Network, Inc., Google, Globe Telecom, Hana Financial Group, Hong Kong Tourism Board, HP Inc., IBM, KB Kookmin Card, KT, Megaworld Corporation, MSL China, Nasdaq, Ooredoo, PT Petrokimia Gresik, Seegene Medical Foundation, Shell Philippines Exploration B.V., Shanghai Disney Resort, Singtel, SM Supermalls,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Telkom Indonesia, VNPT Vinaphone Corporation, Viettel等亚太地区最具创新性的组织获得了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史蒂夫奖的奖杯由制作艾美奖和其他国际知名奖项的公司负责制作,是世界上最受认可得儿商业的奖项之一。「Stevie史蒂夫」的名字取自「Stephen斯蒂芬」, 派生于希腊语「加冕」一词。

 

关于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共有八大奖项,包括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The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德国史蒂夫奖(The German Stevie Awards)、美国商业奖(The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商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业家奖(The 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优秀雇主奖(The 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销售与客户服务奖(The 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设的中东和北非史蒂夫奖(The Middle East & North Africa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每年都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赛作品,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全世界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进一步了解史蒂夫奖,请点击 www.StevieAwards.com

 

- Stevie®, American Business Award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是史蒂夫大奖(Stevie Awards, Inc)的注册商标。

- adobo magazine和PR Newswire Asia是2023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正式合作伙伴。

 

您想参加2023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吗?

 

Request the entry kit

 

 

Topics: stevie awards, The Stevie Awards, 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