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ie®奖调整第17届国际商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时间表

Posted by Clara Im on Wed, Apr 22, 2020 @ 04:08 AM

截止日期延,以在新冠肺炎疫情放缓期间提供更多时间提交提名

国际商业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以下简称 IBA)的主办方Stevie®奖,今天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第17)的参赛时间表已被修改。

国际商业奖®被广泛认为是全球首屈一指商业奖项, 2019年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地区的组织的4000多个项目参与。

Stevie Awards 总裁Maggie Gallagher表示:“我们认为有必要将报名截止日期推迟一些,以便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组织有更多时间来准备和提交提名。”

展大(英文)

调整后的 2020年 IBA时间表的更改如下:

  • 报名截止日期原定为5月13日,改期为6月24日;
  • 延迟报名截止日期(依然接受报名,但需支付滞纳金),从6月17日推迟到7月28日;
  • 由全球25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将在6月下旬开始评审,并将持续到8月31日;
  • 最初定于8月11日宣布金、银和铜史蒂夫奖的获奖者,现在改为9月9日宣布。

IBA schedule change

第17届IBA颁奖晚会仍将在10月24日于法国巴黎举行。

2020年IBA将表彰自2019年初以来各种类别的组织,团队和个人所取得的成就。详细信息和报奖指南可从www.StevieAwards.com/IBA获得。

Gallagher强调说,IBA有40多个不需要支付报名费的类别,包括公司/组织的35个类别中的所有类别,并且2020年IBA推出了许多新的类别并优化了报名流程,包括:

  • 类别,以表彰在业务周转、财务、营收和科技等领域中的独特业务成就。
  • 简化了公司/组织、企业传播与公共关系、市场营销以及新产品和产品管理类别组中的提交要求。

关于史蒂夫奖

史蒂夫®奖共有八大奖项,包括-太平洋史蒂夫(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史蒂夫(German Stevie Awards)、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国际业奖(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史蒂夫女性企(Stevie Awards for Women in Business)、史蒂夫秀雇主(Stevie Awards for Great Employers) 、以及史蒂夫务奖(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以及新设的中东史蒂夫奖(Middle East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每年都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赛作品,旨在向所有形态和规模的组织及引领该组织的人们赋予名誉,表彰全世界企业创造的卓越成果。

进一步了解史蒂夫奖,请点击www.StevieAwards.com

Topic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The Stevie Awards, 国际商业大奖, 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国际商务大奖, 史蒂夫奖, 国际商业奖

史蒂夫®奖2018国际商业奖得主公布

Posted by Clara Im on Thu, Aug 30, 2018 @ 01:19 AM

史蒂夫®将于1020日在英国伦敦帕克巷洲际酒店举行颁奖典

    史蒂夫®已公布2018(15)国际商务大奖获奖者名单,这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商业奖项

    2018 国际商业奖的被提名人不可直接申请参赛国际商业大奖。获奖者通过国际商业奖金、银、铜奖的数量来计分评选,获国际商业奖金奖为3分,银奖为2分,铜奖为1.5分。

    今年的国际商业奖金、银、铜奖得主已于89日公布。第15届国际商业奖颁奖典礼将于1020日在英国伦敦帕克巷洲际酒店举行,届时将为国际商业奖获奖者颁发奖杯。

2018史蒂夫®得奖者:

IBA grand pic 2017最高荣誉组织国际邮政及物流公司 DP DHL Group其分布于30个国家的附属办事处及附属企业所提供的金、银、铜奖作品的获奖分数为84.5分。该集团在220国家拥有约 520,000名员工,在2017年创造出超过600亿欧元的收入。

最高荣誉公关机构 ASDA’A BCW, 代表福特(Ford)环球教育(GEMS)等客所提交的金、银、铜奖作品的获奖分数为53分。 该公司的总部设于迪拜,在中东有11个办事处,在2017年曾十大史蒂夫®奖。

最高荣誉营销机构 GXEVER, 由其北京总部及上海、重庆和众多中国大部分小城市的办事处所提供的金、银、铜奖作品的获奖分数为25分。

最高荣誉互动服务机构 Magnet20, 由其属下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办事处所提供的金、银、铜奖作品的获奖分数为26.5代表葛兰素史克土耳其公司(GSK Turkey Company) Akçansa公司等客户获得史蒂夫®奖。

TOP 10: 他们是2018国际商业奖所有组织中最为优秀的金、银、铜奖得主他们也将获颁史蒂夫®奖奖杯。由于同分的关系,今年的TOP1011位得奖者

1. 印尼电信(Telkom Indonesia) – 雅加达 (83.5 )

2. 锦石石化公司(PT Petrokimia Gresik ) – 印尼锦石(31.5)

3. 卡塔尔电信(Ooredoo Group) – 全球 (30.5)

4. PJ Lhuillier, Inc (PJLI)  菲律宾马尼拉 (30)

5. FIS  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 (29.5)

6. (同分) 阿克银行(Akbank) kb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8)

               建设信贷银行(Yapi Kredi Bank) Ba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8)

8. 土耳其电信(Turk Telekom) ur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6 )

9. 悠岚宣雅(LLORENTE & CUENCA) – 西班牙马德里 (25.5 )

10. (同分) Makers Nutrition  美国纽约霍波格 (23 )

                 Jeunesse Global  美国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23 )

    史蒂夫® 奖的主席及创办人Michael Gallagher表示: “今年的国际商业奖提名数打破了往年记录,其中这15个组织的成就最大,因而在众多优秀机构及卓越成就中脱颖而出。国际商业大奖旨在表彰那些尊重员工工作、恪守客户承诺、拥有创新意识的机构。我们期待1020日在伦敦的颁奖礼上以蒂夫® 奖的奖杯为他们庆祝。

    国际商业奖旨在表彰各种类别的工作成就,其中包括管理奖营销奖公共务奖等。

    史蒂夫®2018际商业奖的金、银、铜奖由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专业人士进行评选并取其平均分评审过程耗时3个月。

    参阅 www.StevieAwards.com/IBA,了解更多有国际商业奖的信息以及2018史蒂夫®奖的完整获奖名单等

关于史蒂夫®

    史蒂夫®有七类奖项,分别为:亚-太史蒂夫®、德国史蒂夫®奖、美国商业大奖®、国际商业大奖®史蒂夫优秀雇主奖、女性企业家史蒂夫®奖、经营及顾客服务史蒂夫®奖。史蒂夫®奖比赛每年都会从全球70多个国家的各大企业收到超过1万份的参赛作品。史蒂夫®奖旨在表彰全球各类型和规模的企业及其背后的人才,并对在全世界具有出色表现的工作单位给予认可。

    查看 http://www.stevieawards.com了解更多史蒂夫®的详情。

Topic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The Stevie Awards, 国际商务大奖, 史蒂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