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经营及顾客服务史蒂夫®奖参展的最终截止日期为1月13日

Posted by Clara Im on Wed, Dec 30, 2020 @ 06:53 AM

第15届经营及顾客服务史蒂夫®奖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3日,时间所剩不多。 这是为经营和顾客服务专家、团队和组织设立的世界最高奖项。参展纲要及对象相关具体内容详见主页(http://www.StevieAwards.com/Sales)

全世界所有的客户服务、联络中心、商务开发以及销售部门、团队、专家都有参展资格这些专家使用的新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可以参展。2021年大奖根据201971日以后的成果决定获奖者。

SASCS21_FB_Ads_1220_2

获奖者公布日程改为网上颁奖典礼。史蒂夫奖的金奖、银奖和铜奖将于1月27日公布,4月14日将为获奖者举行网络颁奖仪式。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2021年举办第15届年度史蒂夫销售和客户服务奖网络颁奖,以庆祝所有获奖者在这些领域的成功,同时保证获奖者和大家邀请的客人能够安全地参加颁奖典礼。我们的参展资格改成了表彰201971日以后的成就,所以即使大家今年没有达到某些标准或期望,我们也鼓励大家在113日为止提交参展作品。这意味着大家可以提交新冠肺炎事件以前的数据资料”,史蒂夫大奖的主席Maggie Gallagher说。

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的特点是分为150个以上类目,包括销售商务开发奖方案供等。参加者可以提交任何类别的参展作品。2020年的新类别包括

  • 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培训专家
  • 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培训团队–外部
  • 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培训团队–内部
  • 最佳客户参与计划
  • 年度客户服务培训或辅导计划
  • 年度销售支持计划
  • 年度销售奖励计划
  • 年度白皮书或研究报告

2020销售及客户服务史蒂夫®奖的获奖作品包括 American Airlines, Barclays, Carbonite, Cisco, Clarabridge, Cricket Wireless, Cvent, Delta Vacations, DHL Express, GoDaddy, Mailchimp, OneWest Bank, SAP, Wells Fargo Treasury Management, VIZIO Inc.等。

全世界150多名专家将进行2021年大奖的审查。

Topics: Stevie Awards for Sales & Customer Service, The Stevie Awards, 史蒂夫奖, 经营及顾客服务史蒂夫奖